今日保密

“成分复杂,明日公开。”

收信人:宗大伟
宗老师好!
好久不见了,还麻烦您代我向悦姐跟圆圆问好啊。
我在这边一切都好,心情也好,就是嗓子差点,过段时间才能好。
前两天修养已经睡得太多,加上不工作,我真的快闲出病来了,刚好我爸要回国,想着这么久没联系了,电话暂时打不了,短信又太没诚意,这才想着写封信。我这边现在是晚上,你那边应该是凌晨。
哈哈,虽然字有点丑,但您之前也看了不少我写的东西,现在应该能看懂了吧。
医院里你经常喂的那只猫,已经被我同事领回家了,现在吃得很有吨位,我都抱不住了。昨天散步又碰到那个老爷爷了,他给了我把高粱饴,一咬就粘牙,他还趁着我粘牙的时候说要给我介绍对象,我爸来了都没辙,最后去跟他孙女见了一面才解释清楚。
不知道宗老师你最近在忙些什么,反正我最近有意思的就这些了。仔细看看也已经写了不少了。
哦,对了,还有一件事,我前几天梦见我回国了,梦里宗老师你可说了要请我吃饭的,不许赖账。
寄信人:成朗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