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保密

“成分复杂,明日公开。”

快要睡着之前的回忆

——那些年我嗑的除坚杰/宗成/译凯之外的CP

——那些年我今日保密追过的星

*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

*每一对都真情实感系列话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8年夏天我从镇魂女孩变成女//鬼到最后变成女娲…从嗑巍澜到嗑朱白。

  后来机缘巧合还磕了很多关于居老师的水仙(咳咳咳)当时关注居老师的时候他某博才只有九百万粉丝……

  20年春天嗑楚垚磕生磕死,然后在2022年得知居然出了个民国大侦探但是性格倒转……

  之后也马马虎虎写过四爷和三土的文,但是后来一搁置就成了过去的遗憾。

  印象最深的是当时一路楚垚超话里有个剪辑,BGM是华晨宇的《山海》,看完之后我沉默了好久,原本的念想突然就变得虚无缥缈——他们好像真的给不起对方任何承诺(啊呸)。

  22年看蜜桃开始磕明畅面,看快乐再出发开始磕0713,之后开始复习曾经祖上富得流油的南北/纬钧/九明。

  明畅面真的是我自己动脑然后动手掘糖点的一对了,彭彭我真的是——他超可爱!包括小贾的每一声宝贝,呵,都是xql的把戏。

  有生之年,他们只要再同屏出现,就算没有互动,我的明畅面/贾保昱合集永远为他俩敞开(嚎啕大哭)

  0713,首先爱综艺大于嗑西皮,其次,啧啧啧,这群老贝贝我超爱(超大声)你看看生哥那弹吉他的模样、你瞧瞧亮哥那全能的实力、你看看远远艾伦虎子糊糊(当然还有姚老板咳咳咳)至于cp嘛,由于嗑的比较杂就不再细说了。

  然后——啊,南北!(结婚了又怎样?!我可以嗑背德啊!)啊,纬钧!(父母爱情中间断了几季又怎样?!不还是复婚了?!)啊,弘石!(小狗次方冲冲冲,欧黄保佑我逢考必过球球了!)啊,九明!(剪辑涂改、被掩盖又怎样?!他们就是实打实关系好!)啊,启程!(失语ing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让大家从其他方面(此处特指嗑cp)了解一下更全面的我。

  手里其实零零散散存了很多半成品还没加工到满意的程度,脑子里还有很多想嗑想写想尝试的cp们没有写。

  我好像总是慢半拍然后还慢吞吞的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多包涵。

  最近开学要忙考试,所以我可能还会再狗一段时间,可能到下周(鞠躬)

  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,之后也会慢慢回复……好晚了,希望大家未来每天都能顺利(鞠躬)

评论(6)

热度(13)